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关于二学历补论文答辩的通知
点击次数:5241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08-11-19

      接合肥工业大学自考办通知,近期将组织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的论文补答辩,凡已交费但由于某种原因未按时答辩和论文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可以参加本次补答辩。本次论文补答辩不再另行收费,逾期不再安排。
一、机电一体化专业
答辩时间:2008年12月7日上午8:30进行一次二学历毕业论文补答辩。
      课程设计不合格的也可在本次进行补答辩。实验不及格的可补交实验报告,重新评定成绩。
答辩地点:合肥工业大学老机械楼六楼。
     参加答辩的同学,应抓紧时间与原指导教师联系,认真做好论文的修改工作,并按时到校进行论文答辩。课程设计不合格的,也可在本次进行补答辩。实验不及格的可补交实验报告,重新评定成绩。详情点击“合工大”。
 二、计算机及应用专业
答辩时间:2008年11月29日上午8:30进行一次二学历毕业论文补答辩。
答辩地点:合肥工业大学西教学楼一楼102、104、106、108教室。
      参加答辩的同学,应抓紧时间与原指导教师联系,认真做好论文的修改工作,并按时到校进行论文答辩。参加本次补答辩的同学,务必于2008年11月20日之前与合肥工业大学自考办联系,电话:0551-2901536,邮箱地址:zikb@hfut.edu.cn。详情点击“合工大”。
08年二学历计算机专业补毕业答辩名单请到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文档下载”栏下载查询。

      本次补答辩不安排已答辩通过但达不到学位申请条件的重新答辩。凡因申请学位需要毕业答辩成绩者,必须参加09年毕业设计,重新选题和交费。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处
二○○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前一记录:2008年成人招生录取工作结束,我院录取专科新生435人
后一记录:关于2008年下半年二学历考生毕业证办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