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池州市第三期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
点击次数:5162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3-08-05

 

为切实提高我市中小学校长的领导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19日至8月2日,池州市教育局委托我院成教处举办了池州市第三期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市三县一区及市直学校共38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研修。本期研修班的研修目标是:在提高培训的基础上,通过研修,学习领会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明确我市推进初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任务和要求;掌握当代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学校领导管理科学的最新成果,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丰富自己的办学思想,提炼自己的管理经验,提升自己的专业发展水平;研读《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提高培养优秀教师队伍的能力。
        在为期14天的中小学校长研修中,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现代教学管理实务》、《学校特色建设与校长个性研究》、《校长办学思想与领导力提升策略研究》和《校长专业化与优质学校建设》等课程。此外,安排了六次专题讲座,涉及教育教学改革、素质教育、中小学管理、教师专业发展、教育均衡发展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
据了解,集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结合自身教育管理实际撰写研修论文。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2013年第三期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班
后一记录: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13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