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图像采集通知
点击次数:1209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07

各位2024届毕业生: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等文件规定,毕业生图像信息是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为做好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及标准化服务工作(线上采集方式),现将本次图像采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方式

毕业生按采集步骤自行在线采集(见附件)。

采集工作分为两步。第一步:登录学信网获取图像采集码;第二步:使用图像采集码授权完成毕业相片采集工作。

二、采集截止时间

毕业生应于2024年5月30日前完成采集工作,否则因无法获取毕业证书照片将延期毕业。

三、业务咨询

苗老师:0566-2091957

附件:毕业生相片采集流程.pdf

2024年3月7日                                    

前一记录:关于取消魏士琴等77名新生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入学资格的公示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设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