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学籍信息查询及核查的通知
点击次数:509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各教学点、2024级新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我校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现组织开展2024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信息查询及核查工作。工作要求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籍注册的新生(名单见附件1)。

二、查询时间

2024年3月21日一2024年4月3日。

三、查询流程(详细流程图见附件2)

1、注册及登陆

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进行账号注册或登录。首次登录的,请先完成“学信网账号注册”,账号须使用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进行实名注册,每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只可注册一次。账号或密码遗失的可根据“学信网”平台提示找回。

2、核查学籍信息

进入“学信档案”选择“高等教育信息”,对个人学籍注册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如姓名身份证号码、就读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层次、录取照片、学籍状态等,确认注册信息无误后退出该系统即可。如发现注册信息有误或存在疑问,须及时向所在校外教学点老师反馈或拨打继续教育学院电话(0566-2091957)咨询。

2024年3月21日

附件1 学籍信息核查流程.pdf

附件2 学籍核查人员名单.pdf


前一记录:​关于对2019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刘奶丹等166 名学生做退学处理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取消魏士琴等77名新生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入学资格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