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办2023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暨灭火实战演练
点击次数:1381             上传部门:后勤服务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后勤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技能。11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与保卫处联合组织举办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暨灭火实战演练。后勤餐饮、物管、宿管中心管理工作人员和校园安保人员、义务消防队队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池州平安消防器材销售有限公司叶荣军工程师应邀主讲。

微信图片_20231128102343.jpg

本次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知识考试、灭火实战演练三个环节。参加人员认真聆听授课,完成消防知识考试,基本掌握了基础消防安全知识及日常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并现场组织大家进行灭火实战演练。

微信图片_202311281024381.jpg

本次演练丰富了安全教育形式,让安全教育从“说教式”改成“体验式”,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消防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后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为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前一记录:
后一记录:关于调整 “面向采购”暨“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