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拳拳初心育桃李,铮铮誓言勇担当-----池职新教师集体宣誓

(上传时间:2023-11-07  上传部门:纪委办)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1月2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廉洁从教宣誓活动,活动由院纪委委员颜红主持。

8bc4dd4450fc2b3ff39f3c993736a19.jpg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教师代表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践行初心使命,全心立德树人。追求真理,崇尚科学;勤勉敬业,严谨治学;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廉洁从教,以文化人;做学生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奉献全部力量。句句誓言在耳边回响,字字承诺发自肺腑,全体教师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b640a854f6c3717aa4c8c6edb6238b1.jpg

凝心聚力,行稳致远。相信这些朝气蓬勃的新鲜血液,必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共同为人民、为国家奉献力量,为学生赋能,助力成长,在不懈奋斗中绽放教育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