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院纪委召开会议研究推进“三查三问”等工作

(上传时间:2018-09-20  上传部门:纪委办)

9月20日上午,院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主持,纪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内同级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中纪委、国家监委颁布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研究协调推进“三查三问”工作、巡视问题整改及深化工作、“小金库”治理回头看工作;对“两节”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就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开展廉政档案建设、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检查和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会上,各位委员还交流了近期开展的纪检工作调研情况。

程峥平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和改进党内同级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进行了深度解读。会议要求,全院各级纪检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聚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和学院发展中心任务,积极主动,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维护好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摄影、供稿:纪委办/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