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为教育系师生作“形势与政策”讲座

(上传时间:2019-10-25  上传部门:纪委办)

10月23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在附属楼讲堂作了题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的形势与政策讲座,教育系200多名师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的内容分为三个方面:“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

讲座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铺陈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历程。用一组组对比数据、一幅幅珍贵照片呈现了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出新中国辉煌成就的70年。师生共情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段波澜壮阔的壮丽诗篇中。最后通过新中国发展趋势告诫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更应有新作为,在科学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讲座最后,程峥平号召广大的青年学子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认真学、认真悟,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