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我院召开2019年内部巡查业务工作培训会

(上传时间:2019-12-11  上传部门:纪委办)



为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学院第一批巡查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12月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巡查业务培训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巡查组全体人员和被巡察系部联络员参加会议。

程峥平强调,巡查工作政策性和专业性很强,巡查人员要把握好政策,做好思想准备,练就过硬本领。一要善于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二要善于思考,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巡查实践;三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升巡查质量;四是善于剖析,准确判断问题、提出合理建议。

第一巡查组组长何自清围绕什么是政治巡查、政治巡查的内容、如何开展巡查等方面作了辅导,从理论、政策和具体要求上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任务要求,梳理和介绍了开展内部巡查工作的工作流程、方式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较强,深化了认识,提升了水平,坚定了信心,为开展好此次巡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