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我院党委举办“学党史 扬清风” 主题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2021-06-18  上传部门:纪委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6月10日,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纪委承办的“学党史、扬清风”演讲比赛在一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和学院纪委委员出席,部分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比赛。比赛评委由池州演讲学会副秘书长、池州市气象台播音员曹慧女士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学党史、扬清风”演讲主题,结合自己学习党史和实际工作谈心得、讲经历、抒情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教师岗位的由衷热爱,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教育系杨娟艳获得一等奖,教育系潘子奕、旅游系孙曼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吴红虹、院直总支姚瑶、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徐义美获得三等奖,常宽等6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曹慧代表评委就本次比赛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她从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从如何挖掘立意、升华思想、打动观众等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她强调,演讲不仅要有深度、广度、温度,还应当主题鲜明、语言到位、逻辑清晰。

程峥平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党总支和所有参与此次比赛组织工作的同志表示赞扬和感谢。他指出,此次比赛各党总支高度重视,选拔了优秀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选取百年党史的精彩瞬间,对照党史正反典型,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要求,谈所思、所想、所悟,让观众深受感染。他指出,全院各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广大青年学生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改进工作作风,端正优良学风,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娟艳_副本.jpg

孙曼_副本.jpg

潘子奕_副本.jpg

获奖选手合照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