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关于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0-02-13  上传部门:纪委办)

各部门: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印发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池职院党〔2020〕6号,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到位,根据安徽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和安徽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院纪委决定对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跟踪监督检查。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方式

督查组成员对照《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检查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做好督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二、督查组人员分工

第一组:组长:余常庚成员:何寅 陈心怡

督查单位:机电与汽车系、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

第二组:组长:葛义正 成员:王彬 高江军

督查单位:经济与管理系、基础教学部、院办、组织人事处、纪委办

第三组:组长:何自清 成员:李思恒 卞平原

督查单位:生物与健康系、旅游系、学生处、保卫处

第四组:组长:颜红 成员:徐文文 曹宏

督查单位:建筑与园林系、教务处、工会、图文信息中心

第五组:组长:周保平成员:胡石 纪娜娜

督查单位:教育系、财务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团委

三、工作要求

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