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市纪委通报

(上传时间:2016-11-23  上传部门:纪委办)

信息来源:池州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11-23

       一、池州市贵池区墩上街道塔山村原党总支部书记陈福喜侵吞退耕还林补助款问题。2009年至2014年,陈福喜利用担任墩上街道塔山村村委会主任、党总支书记的职务便利,在协助街道开展退耕还林工作过程中,采取截留方式,个人非法侵吞退耕还林补助款共计48285元。2016年10月,陈福喜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款予以追缴。

       二、石台县校安工程办公室原主任李燕海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12年至2013年,李燕海在担任县教体局电教馆馆长、仪器站站长、县校安工程办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共计14万元。2016年8月,李燕海受到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三、东至县香隅镇合阜村“两委”委员、村报账员宛新忠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6年2月15日,宛新忠在未开具“三资”管理收入票据前提下,个人收取望东高速合阜村集体取土款7万元,账外用于支付村各项支出。2016年10月,宛新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青阳县庙前中心卫生院外科主任谢鹏违规收受药品回扣问题。2011年2月至2016年4月,谢鹏在担任庙前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外科主任期间,收受两个医药代表开方好处费和CT提成10880元。组织调查期间,谢鹏主动交待了收受其他医药代表药品回扣问题。2016年10月,谢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追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