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上传时间:2021-04-02  上传部门:招就处)

4月1日,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在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主持,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党支部功能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及全体党员也分别对各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和问题反馈,此次汇报充分展示了支部建设的亮点,增进了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为今年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建打下基础。

第二支部1.jpg

第四支部1.jpg

最后,结合院直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当前的党建工作情况,吴向群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够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将始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学习规划,创新学习形式,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注重工作沉淀,加强工作宣传,形成品牌,以创建党建示范校为契机,早谋划,早开局,推进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评议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