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上传时间:2021-04-02  上传部门:招就处)

4月1日,院直属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主持召开会议,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院直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就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吴向群要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坚持统筹联动,融合贯通,着力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推向深入。院直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加强组织领导,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要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与解决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必修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个以案部署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