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做“学党史见行动---文明创建”专题党课报告会

(上传时间:2021-07-09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6日,院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阮志伟以“学党史见行动---文明创建”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新时代高校工作的担当和责任,更加坚定了工作育人服务育人的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从党史中汲取理论之魂、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从党史中汲取为民之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