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报告

(上传时间:2021-07-09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月6日,院直属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课报告中,吴向群以《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为题,运用大量党史史实资料和党史故事,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新时代等重要历史阶段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使命担当、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和引导机关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吴向群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