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我为青年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2-01-07  上传部门:招就处)

10月19日-20日,院直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我为青年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30名来自各系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着眼于学校生活的多个方面,围绕开学以来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基础设施改善、校园生活服务情况、校园文化活动的举办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轮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职能部门的负责老师从各自主责工作出发,回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举措也进行了介绍和梳理。

ce002bd348acdb6df66d755ce0c479c.jpg

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各项政策背后,全心全意为同学着想的初衷,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扩宽了学院直接听取学生意见、完善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的渠道,将服务同学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