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上传时间:2022-01-07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月6日,根据学院安排,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IMG_8757.JPG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同志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5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

学习观看《跨过鸭绿江》对于全面深入地了解抗美援朝战争、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大意义。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缅怀英雄,更需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将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懈的奋斗激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困苦、锐意开拓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