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关于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2-06-14  上传部门:招就处)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院党委定于6月14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自学内容包括:
  1.习近平总书记5月27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5.《信访工作条例》。
 (二)集中学习:
  1.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
  2.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
  3.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暑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疫情防控要求。
  二、会议安排
  6月14日,会期1天。上午自学,下午16:20集中学习。
  地点:行政楼二号会议室
  主持人:李用林同志
  三、参会人员
  1.院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
  2.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四、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2.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不参会;参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
  3.宣传部安排人员参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