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关于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2-10-28  上传部门:招就处)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院党委定于8月24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自学内容包括:
  1.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4.《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5.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二)集中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4.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
  5.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任务清单》。
  二、会议安排
  8月24日,会期1天。上午自学,下午15:00集中学习。
  地点:行政楼二号会议室
  主持人:盛国星同志
  三、参会人员
  1.院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
  2.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四、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2.会前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不参会;参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 
  3.宣传部安排人员参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