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保密学习教育会议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1-12-03  上传部门:招就处)

各党总支、各部门:

院党委定于9月26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保密学习教育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自学内容包括: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章;

2.《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八章;

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章—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

4.《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3-26篇;

5.《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

6.《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

7.《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7-9篇;

8.《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第5-7篇;

9.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10.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集中学习内容包括:

1.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新时代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重点工作安排》;

2.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3.《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

二、会议安排

9月26日,会期1天。上午自学,下午16:20集中学习。

地点:行政楼二号会议室

主持人:李用林同志

三、参会人员

1.院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

2.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四、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2.宣传部安排人员参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