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关于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2-05-30  上传部门:招就处)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院党委定于5月30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自学内容包括:

1.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安徽省教育督导条例》。

 (二)集中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二、会议安排

5月30日,会期1天。上午自学,下午16:20集中学习。

地点:行政楼二号会议室

主持人:李用林同志

三、参会人员

1.院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

2.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四、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2.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不参会;参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 

3.宣传部安排人员参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