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上传时间:2020-11-06  上传部门:招就处)

9月25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党委班子和督导员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会议。各部门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党校黄文生副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黄文生精彩阐述了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贯彻落实以及如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详细讲解了如何通过深学细悟、解放思想、明确定位、把握方向、聚焦目标、紧抓落实,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黄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事例丰富、语言精辟,具有很强的导向性、教育性和实用性,让大家受益匪浅,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