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

(上传时间:2020-03-30  上传部门:招就处)

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取得显著成效。

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创优工作中,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在池州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域推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验收中,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验收,并被命名为全市示范型基层党组织。

机电与汽车系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彬同志荣获池州市“好支书”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始终发挥政治保障作用,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助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今后,学院将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立足办学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深化“同心同向、立德树人”党建品牌内涵,扎实开展党建“三延伸”工作,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