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党委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

(上传时间:2020-11-06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21日下午,院党委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邀请安庆市委党校教育长吴洁来我院作专题讲座,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委员,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约90余人参加会议。讲座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主持。

培训会以夯实主体责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专题,分别从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的要求和主要内容、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阐述了“一大目标”和“五大任务”这一重大历史使命,同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等核心内容,强调了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要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讲座联系实际、内容丰富,用身边的典型,加强警示教育,促人警醒,结合工作思考,聚焦“四风”表现,深入浅出,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