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点击次数:5187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6-1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6月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和尚智楼附属楼二楼讲堂举行2019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经各系部初赛推荐报名,全院共计19位教师参加比赛。学院聘请许普乐、胡明等多位省内知名专家作为大赛评委。经现场讲解(模拟教学)、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孙曼、刘红霞获得一等奖,唐琦、潘庆获得二等奖,刘玮芳、程圆、吴俊、徐洪武获得三等奖。

通过竞赛各个环节的精彩展示,充分体现了各参赛队独特的教学设计、过硬的信息化素养、良好的师风教态以及扎实的理论功底,展现我院教师良好师德师风和新时代职业学校的教师风采,巩固了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果,为即将举行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助力热身。(摄影、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jpg

现场讲解环节

2.jpg

现场答辩环节


前一记录:关于2019年度教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后一记录:2019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