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Back

学院举行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9日,学院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盛国星,党委副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查正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马文申,首批产业学院合作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主持。

图片1.png

盛国星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与会的企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改革成效和发展目标。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现代产业学院要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围绕地方的产业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做实做强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上,夏亮宣读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的通知》;池州民宿产业学院院长颜红与池州市餐饮(烹饪)业商会创会会长何俊锋现场签订产业学院合作协议;生态园林产业学院院长方金生、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良恩分别代表产业学院和合作企业进行了发言;学院领导和合作企业代表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

     图片3.png 

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揭牌,开启了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崭新篇章,标志着学院与企业合作的内涵更加深入,合作的领域更加宽广。产业学院将秉承“创新、协作、共赢”的理念,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为地方产业升级和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