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诊改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5158次

2月1日上午,学院在二号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院党委班子许信旺、戴申付、程峥平、孙垚、江海林、朱和记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各部门对照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任务分解表,依次进行了阶段性工作任务汇报。汇报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专业设置与条件、教师队伍与建设、课程体系与改革、课堂教学与实践、学校管理与制度、校企合作与创新、质量监控与成效等工作要素,实事求是地查找了教学诊断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客观全面地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
  许信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是高职院校综合改革的一项新措施,通过诊改工作帮助高职院校激发创新活力,真正实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经济、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实力的目标。他强调,要把握诊改内涵,提高追求质量提升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掌握现代质量管理手段,提升现代质量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要明确诊改任务,完善教育质量标准体系和保证规划,强化人才培养工作,建立常态化周期性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制度。要落实诊改要求,确立质量目标和标准,建立“五纵五横一平台”为基本框架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形成常态化、网络化、全覆盖、具有较强预警功能和激励作用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营造“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适应”的办学氛围,实现内部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IMG_6620_副本.jpg



  上一篇:学院举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培训会  下一篇:

学院办公室电话:0566-2092439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0566-2091931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西门),虎泉路(东门) 邮编:247000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