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诊改
诊改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简报 >> 正文
诊改简报(第二期)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5029次

“自我诊断、持续改进”是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主题

下载 (11).png

按照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42号),我院为第2批复核院校,为确保诊改复核工作的顺利实施,20208月学院调整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院党委书记、院长共同担任组长,下设诊改办公室和8个专项工作组(行政管理服务质量保证组、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保证组、教师队伍建设质量保证组、学生全面发展质量保证组、后勤安全保障质量保证组、社会服务工作组、校园文化建设质量保证组、数据平台建设组),明确各工作组职责。

下载 (12).png

为切实推进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办学水平,2020911日,我校在尚能楼B5楼园林制图实训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4家拥有教学诊改平台建设经验的开发公司进行平台建设方案汇报;第二阶段教学诊改办公室成员针对4家公司的汇报,进行热烈讨论并对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

下载 (13).png

为确保教学诊改复核有序推进,20201129日在学院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学诊断与改进项目推进会。院长许信旺、副院长孙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处处长宋平平出席此次会议。会上窦红平处长传授了合职院诊改工作的宝贵经验,宋平平处长从复核专家的角度介绍了诊改工作的要点以及可行性措施。最后许院长强调,诊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部门必须积极行动起来,明确职责,理清思路,以诊改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质量工作全面提升。


  上一篇:诊改简报(第三期)  下一篇:高水平大学简报(第二期)

学院办公室电话:0566-2092439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0566-2091931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西门),虎泉路(东门) 邮编:247000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