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为2022级建筑与园林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次数:4970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3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师生领悟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涵,深刻认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3月2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为2022级建筑与园林系学生讲授主题为《聚天下英才,筑强国之基》的形势与政策课。

孙垚从“洞悉大势,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立足当下,人才发展迈入新阶段”、“谋篇布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三个方面,用真实的数据、生动事例和重大创新发展成果,讲述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国家人才战路,并对安徽省委人才强省战略、安徽省各类高层次人才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新时代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必须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坚持人才引领驱动。表示学校始终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一线,并鼓励在座学生敢于担当、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积极成长成才,阔步走向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最前沿。

孙垚的讲座精彩纷呈,既讲清了当前的形势,又为同学们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是一次学术讲座,也是一次鼓励成才的动员会。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努力成为为国所需的栋梁之材,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1.jpg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余常庚为2022级教育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为2022级旅游系和教育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