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党建>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4867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1

12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思政课教师和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学院观湖山开展植物、杂草和杂物清理活动。

在劳动过程中,党员们发扬不嫌脏和不怕累精神,个个以身作则带头干,老党员身先士卒抢着干,年轻党员勇于担当干重活。一致认识到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通过实际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崭新的2022年。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树立了党员应有的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榜样,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