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Back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查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中心、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同志结合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从营造成长环境、发挥课堂作用、完善排查机制、健全多方协同和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解读了我院现阶段的心理健康工作内容,并对新学期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心理健康课程开设和心理健康学生动态管理等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查正东在总结中对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中的各项工作重点;要点面结合,创新工作方法和途径,努力提升学生心理工作实效;要做好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多方协同能力和心理工作团队的专业化水平。

心理健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