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8-01

7月29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党委副书记戴申付赴东至县花园乡祠村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慰问我院驻村干部。花园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春生从村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汇报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微信图片_20220801115708_副本.jpg

汪贤才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们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做出的贡献,对花园乡对我院驻村干部工作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人才资源和智力优势,落实各项保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线,精准把握农村工作规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对帮扶村进行深入走访和调研,充分了解村情民情,根据村情实际制定长远可行的乡村振兴规划,主动对接县乡相关主管部门,争取政策支持,盘活乡村资源,壮大村集体经济。

戴申付要求,一要理清工作思路,挖掘农村资源禀赋优势,因地制宜激活农村产业活力,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二要履职尽责,积极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要经常深入村民家中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好各种需求和困难,切实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好各项规定要求,真抓实干,勇于奉献,树立良好的驻村干部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801115659_副本.jpg

会后,院领导一行还深入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场所,切身感受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