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点击次数:520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04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省、市委安排部署下,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捐款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教职工积极响应,学生党员量力而行,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倾情相助。短短三天时间,共有380余人自愿捐款50640元。另据不完全统计,学院教职工通过红十字会等其他渠道捐款33820元,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参加捐款的广大党员表示,党员干部必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捐款遵循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所捐款项上缴上级组织部门,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群众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


前一记录: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前往安庆看望慰问住院离休老干部
后一记录: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