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点击次数:533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1

6月8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市委教体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和考核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督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工代表,学院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


朱文斌代表市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就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开展综合考核的原则、对象、内容、方式、步骤和工作纪律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用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总结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党建和发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李用林指出,2019年学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院坚持依法治校,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压实压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统筹推进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管理,改进群团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加强纪律建设,践行“四种形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保持高压态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坚持开放办学,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专业建设,获得显著成效。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在考核组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考核资料审阅,并到机电与汽车系及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全面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学院发展情况。

 


前一记录:院领导深入退协第二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后一记录: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前往安庆看望慰问住院离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