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Back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园林赛训中心周边景观(植物园)规划设计研讨会

3月4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园林赛训中心周边景观(植物园)规划设计研讨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和规划团队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团队成员刘玮芳从本次规划设计的重点范围、规划总平面图、游线安排、景点设计以及局部改造效果等角度将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规划方案、北区树木移栽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研讨。

上学期末,系部针对园林赛训中心落成、植物园功能规划调整及校园北区拆建树木移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谋划,寒假期间项目规划团队做了大量的基础准备工作,开学后规划团队成员多次到现场查看、研究,形成本次规划方案。本次规划以植物园和新建园林赛训中心周边景观提升为重点,以校园总体规划为依托,制定园林景观施工图和实施方案。

近年来,建筑与园林系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校园文化建设、景观提升,将校内景观工程的改造与专业教学相结合,同时利用课程实践让学生参与校园景观的设计、施工与改造,既美化了校园,也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和技能。

1710831600215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