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Back

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3日,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专业课教师和学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1090857(1).jpg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撸起袖子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按照分工,或三人一组,或五人一队,配合默契,运苗、定杆、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不畏辛苦,投入了极高的劳动热情,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100多棵樱花树苗都栽植在指定的地方。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的生机和活力,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劳动快乐、劳动美丽、劳动创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增强了大家对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校园、绿色校园的自觉性与责任感,让植树不只局限于“节”,更要让绿色根植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