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在2020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9-1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院选送的10件作品中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共有55所高职院校报送的417件作品。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我院钱伟、凌虎、孙曼、潘庆的作品《魅力养生.从心设计-康养旅游线路设计》,王嫦娟、吴亚光、方晶的作品《妙手绘经纬,匠心识蓝图》,徐洪武、刘玮芳、吴雯雯、方宇鹏的作品《造方寸之景 演世外之境》荣获二等奖;王风芹、刘彭娟、吴红虹、王新云的作品《规划降本、强技增效——入库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江岚、王丹丹、王文彦的作品《用心沟通 以爱育人——The Best Kind of Love》,唐小爱、聂雯、钱丽的作品《贴心服务,宾至如归——Hotel Service》荣获三等奖。

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各系部精心选拔、组建参赛团队,教务处多次带领参赛团队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并邀请校外专家进校开展指导培训,为各团队参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我院推进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前一记录:教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池州学院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