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关于做好2016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4841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08-25

各系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6〕108号)精神,现就我院2016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根据《2016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我院今年拟遴选推荐的省级项目包括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特色专业、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示范实验实训中心、精品开放课程、教坛新秀、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教学研究项目、质量品牌基地、名师(大师)工作室、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大学生创客实验室建设项目等。

二、申报要求

1.请各系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照申报指南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2.已主持各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特色专业、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或示范实验实训中心、教学团队、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项目且未完成项目结项的负责人不得再申报此列任何类型项目,作为团队项目主持人申报项目不得超过1项;已主持各级精品开放课程、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且未完成项目结项的负责人不得再申报此列任何类型项目;已主持各级教研项目且未完成项目结项的负责人不得再申报教学研究项目。

3.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将分别单独评审、申报,请在申报教学研究项目时指明所申报项目等级,并填写相应等级的申报书。

4.各项目申报指南、申请书和项目申报限额请在安徽高教网下载,具体申报条件与要求参见《项目申报指南》。

按教育厅通知要求,我院按照人才培养、专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教师队伍培养的要求进行整体、系统设计,对就业率低、招生困难的专业不安排各类质量工程项目。

5.各系部组织申报人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相应申报材料,所有拟推荐申报的项目材料均由系部审核,填写系部申报项目的汇总表一份(需要签字盖章)。教务处不受理教师个人的申报材料。

6.项目申报材料由系部汇总,请于9月18日前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js904@qq.com,并以“项目类别+姓名”作为文档名,纸质材料一式一份送教务处。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8月25日


前一记录:关于2016年度教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内设研究所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