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点击次数:4843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1-13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科函〔2017〕1号)精神,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申报人员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279号)的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一、本次项目不设申报指南(专项任务项目除外),各系部应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是结合“十三五”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及学科发展的需要,积极组织申报。

二、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www.sinoss.net/)“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三、请各项目申报人按时进行网络申报,《申请评审书》纸质件请于2017年2月15日报送教务处。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科函[2017]1号).pdf

附件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17年1月13日


前一记录: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2016年度教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