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2018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汇报会
点击次数:4746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12-1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教职成[2015]9号)及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56号)的相关要求,全面了解我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建设状况,12月17日,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汇报会在二号会议室召开,院长许信旺、副院长孙垚出席会议,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垚同志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园林技术骨干专业建设、旅游管理骨干专业建设、动漫设计与制作骨干专业建设、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骨干专业建设、《园林建筑设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JAVA程序设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园林园艺生产性实训基地等11个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各项目(任务)负责人从项目(任务)的概况、资金使用情况、建设成效、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完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上,教务处对各项目的完成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项目建设任务,分工协作,着力重点难点,完成完善项目建设;二要坚持高水平、严要求,围绕项目(任务)目标,对标高教处验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要思路清晰,平台数据信息填报要全、精、准、特,绩效报告要内容精炼、方案科学、效果明显、彰显特色。
  许信旺进行总结强调。他指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继续推进我省高等职业教育走地方性应用型发展之路的具体举措,是我省高职院校今后三年乃至更长时期内创新发展的基础性、核心性工作,是我院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指导,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为抓手,全面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为标杆,与其它工作同心同向,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全面做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的后续各项工作。

1-2.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后一记录:关于做好2018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