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堂实训教学活动
点击次数:4776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1-04-25

为深入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实践实训能力。4月19日起,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动漫媒体教研室与南京完美动力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5天的实训教学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实现了“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堂”的教学模式,企业的一名实训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对该系19动漫媒体班学生进行了现场示范和实地实训指导。通过企业专家的指导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所学专业的特点,同时也让学生了解到最新的行业资讯和就业信息。此次活动,动漫教研室专业教师参与了全程指导。

     图片2.png

实训教学活动结束后,该系动漫媒体教研室主任何竟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而且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为后期专业知识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前一记录:学院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
后一记录:我院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