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暨成果汇报会
点击次数:4760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彰显工作开展成效,9月13日和14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暨成果汇报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李用林、许信旺、戴申付、程峥平、孙垚、黄晓林、江海林出席会议,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从诊改思路、两链打造、螺旋运行、引擎驱动、信息化平台建设、成效与反思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学生处、图书馆、组织人事处、7个专业和14门课程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信息化、教师、专业和课程层面教学诊改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李用林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全体师生员工在教学诊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强调,教学诊改工作是推动我院“双高”建设和职教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保障,要进一步做好诊改知识宣传和培训工作,营造诊改氛围,建立常态化机制;各部门把诊改复核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紧抓落实每一项工作要求,明确担当,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人人参与,关注工作进展,打磨材料内容,提升汇报质量,掌握信息化手段,完善数据平台信息为迎接专家进校复核做好十足准备。(摄影、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631783569519575.png


前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教学诊改现场复核工作
后一记录:我校在2021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