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组织学生线上学习《防控新冠肺炎 共同守护健康》和《大学生防疫心理调适系列讲座》两门公选课的通知
点击次数:4816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2-25

各系部: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的通知,通知中提出各校要让学生学习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e会学)开设的安徽医科大学黄芬教授的《防控新冠肺炎 共同守护健康》课程和朱春燕教授的《大学生防疫心理调适系列讲座》课程。

      当前,E会学平台已经开通上述两门课程。请各系组织在校生按操作指南登录平台注册、选课、学习,同时请各系要做好选修信息统计与学习督促工作。经请示院领导,教务处将此两门课程列为本学期的公共选修课,分别各记1个学分,各系部后期要根据平台提供的学生具体学习情况,核定学分,并记入该生的成绩档案中。

     学生可用手机扫码加入该平台,然后根据操作手册(另发pdf版本)进入平台,然后添加上述两门课程开始学习。各系部要通知学生务必实名注册并完善学院、学号等信息。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25日


前一记录:关于召开高水平扩招线下教师教学培训会及MOOC培训会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我院申报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材料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