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军训肃军容 关怀暖人心——院长汪贤才慰问2022级军训学子
点击次数:456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深入了解学生军训现状,进一步提高学生军训积极性,9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慰问了2022级军训学生和教官,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汪贤才代表学院向军训教官和协助军训工作的退伍学生表示诚挚的感谢,称赞了参训学生在训练场上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集体生活机会,在军训中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保重身体,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军训中磨炼意志,顺利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

学院全体参训学生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他们共同表态:“请老师放心,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我们定将与池职携手并进,践行‘明德强能,创新立业’的校训,求知学识,不负青春。”

微信图片_20220929214619.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