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点击次数:4708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11-08

为全面了解我院2022级新生健康情况,切实加强传染病预防与控制,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我院于10月29-30日、11月5-6日、11月8日分三批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为保障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学生处认真研讨工作方案,规范体检标准,做好应急预案。同时细化体检各项工作流程和细节,做好人员调配、物资筹备等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关。

体检现场,参检新生有序排队,志愿者负责现场引导,工作人员专心致志、尽职尽责做好各个岗位体检服务,随时处理突发状况,为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1108142639.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