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23年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913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5-19

5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内参选编》新闻稿件《求职背上数万元贷款 “招转培”陷阱多发》内容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无诈系部”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学生有效防范求职陷阱、校园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大学生合法权益。

黄晓林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全体学工队伍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正视校园摆摊问题,主动开展摸底排查,同时要做好规劝引导,发现一起、教育一起,以维护校园秩序,净化校园环境;要常念“安全经”,绷紧“安全弦”,切实做到宿舍安全、防溺水、防欺凌、防诈骗等各类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筑牢思想“防线”,堵住安全“漏洞”,维护好学生的生命财产权益。黄晓林要求,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实施“乙类乙管”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守住不发生大规模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全力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持续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紧盯“重点”人群,做到防微杜渐,确保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真正把学生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微信图片_20230519014938.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行“两站两服务”揭牌仪式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2023年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