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点击次数:329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3-13

携笔从戎报国志,青春无悔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我院在贵池区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24名预定新兵送行。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马文申,学生处、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欢送会。

会上宣读了学院2024年春季征兵预定新兵人员名单,与会人员为即将入伍的同学们佩戴大红花,并颁发纪念品。入伍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入伍后牢记学院培养恩情,坚守从军初心,矢志军营、建功立业,在军营大熔炉里锤炼强健的体格和坚韧的意志,不忘学习,磨练意志、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和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123.jpg

学生发言.jpg

马文申代表学院党委向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大家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热血军营绽放青春风采的志向和激情。勉励大家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珍惜荣誉,建功军营,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树立坚强的意志品质,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不辜负父母的嘱托和学院的期望。

欢送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照.jpg

合照敬礼.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寓”见优秀的你——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文明宿舍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