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80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1-03

12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系部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学工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宿舍安全管理、文明离校等重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安排,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先后对期末校园安全、冬季防火等工作做了要求,强调学生离校返乡要注意交通安全、宿舍水电安全、贵重物品保管等方面安全,各系部要引导学生寒假期间注意防范网络诈骗、校园贷等。

乔斌在总结中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抓紧抓实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通过期末主题班会,对学生文明离校、疫情防控、诚信考试、安全稳定等事项做好全面布置,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平安到家;要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要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安全检查,抓细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关心关爱心理特殊学生,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104000018.jpg

前一记录:学院扎实做好元旦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防范校园电信诈骗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