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进一步推动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484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3-16

各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和卫生管理,推动池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文明校园成果,根据《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文明宿舍”及“优秀寝室长”评选活动的通知》(池职院学[2023]6号)文件要求,现就近期学生宿舍检查工作调整如下:

1.学院学生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继续安排专人做好每周定期和不定期卫生和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卫生情况和安全情况,其中卫生情况主要检查宿舍有无乱放(被子、衣物是否叠放整齐)、有无垃圾、有无异味等三个方面,安全情况主要检查有无私拉乱接、有无违规电器、宿舍地面有无烟头等三个方面,以上六种情况出现一项视为检查不合格。检查结果包含宿舍号、系部、班级(混合宿舍以学生人数较多为准)和辅导员姓名,并公布在学院部门微信工作群和学生管理工作群,同时作为系部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2.请各系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将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认真开展系部层面的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每周不少于一次,检查结果要及时公布,并报院学生处备案。

联系人:胡石      电话:0566—2092431

 

后勤服务中心               学生处

2023年3月6日         2023年3月6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困难学生“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提前做好2023届春季应征入伍毕业生离校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